|
       
- 帖子
- 55870

|
1444樓
發表於 2012-9-23 03:11
| 只看該作者
巴哈同KOMICA既RE6點評生態完全兩個極端黎
一邊讚讚讚乜都讚
一邊錶錶錶乜都錶
巴哈 :
好操作好爽好棒好燃好好玩耶 !缺點 ?那是什麼喇快來玩吧啦啦啦啦啦啦
K島 :
幹這啥爛視點爛畫面爛掩體爛打擊感爛動作喇
無意義操作一堆 !滑來滑去滾來滾去是在幹什麼喇
背在身上切換的武器呢 ?改成憑空變出來了喇
QTE ?要我QTE害我不能好好看動畫耶 !
6代槍戰超難玩的 ,不是困難而是不好玩 <Q按 :這傢伙其實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吧 ?
剛剛下完三個角色各玩10分鐘左右就把試玩版砍了<Q按 :然後等正式版出後還是會買來玩的傲驕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