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炎獄魔人支持アレルヤ~
炎獄魔人支持アレルヤ~
Arbalest優 發表於 2012-9-22 10:31
岩岩同係傾完原來i have no choice
因為我有用教主-3-
白河
你有冇開BC3?
我想要spec2車同死神人-3-
1395# gigilouis
272
1395# gigilouis
272
Kenz 發表於 2012-9-22 12:40
應該係RA164好用d
但教主coin拎唔到速攻
所以i have no choice(攤手
1400# gigilouis
又話唔玩教主=3=
1400# gigilouis
又話唔玩教主=3=
Kenz 發表於 2012-9-22 13:26
幾時有講過-3-"
唔用教主唔夠機開效
GETTER TEAM MP好燃
炎獄魔人支持アレルヤ~
Arbalest優 發表於 2012-9-22 10:31
我想起凡骨的王牌
小Q soma話
銀狼剩1,50@澤峰輕鐵站ok
Kenz 發表於 2012-9-22 09:09
聽日你幾點出門口 ?
順便幫我交收埋 (敲碗
soma上星期約我交收銀狼不過我推左佢所以冇用自己 AC ADD 佢
回到我身邊的薰不解的問道:“但是這樣好嗎?只要公佈訂婚的消息,在銳太爭奪戰中說不定就可以處在領先地位了呢。”
“呼呼。小愛可是那種等的起的女人喲?”冬海一臉戀愛經驗豐富的說道。(然而實際是沒有男友的時間=年齡)
這傢伙大腦中掌管戀愛的部分到底出什麼情況了啊。
冬海將婚姻登記表小心的折起放進了袋子裏。
薰喝完草莓味牛奶,用手絹抹了抹嘴角說道:“這麼重要的東西,隨身帶著到處走不大好吧?”
“我知道。所以這個不是原件哦?”
我手一抖,將筷子弄掉了。
“你複印了?”
“恩。只複印了一千來份而已啦。”
“……”
背上的冷汗浸透了我的襯衫。
為啥……
為啥這傢伙平日裏當風紀委員時還是很正常的,一碰到戀愛就傻成這樣了!


小愛大勝利 wwwwww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6Jx2lDBmSY
有平移射擊都唔用 ..M ?
ADA超帥 www JAKE篇爛攤子原來係ADA搞出黎 www
http://www.tigerandbunny.net/home.html
有3分鐘的special PV
返回列表